美丽乡村行|再添一村!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赴广州市七境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美丽乡村行|再添一村!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赴广州市七境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10:07 市场资讯

  美丽乡村行|再添一村!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赴广州市七境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近日,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赴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七境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东莞营业部总经理赵作滨主持本次活动,当地村干部、农产品种植技术人员代表等20人参加。

  东莞营业部一行以“防范非法集资,警惕投资诈骗,关爱老人生活”为主题向参会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培训,详细介绍了各类典型案例,呼吁大家要保持平常心,理性理财,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年轻一辈也应主动关心关爱老人。在随后的“了解反洗钱 守好钱袋子”反洗钱培训上,营业部一行详细阐述了洗钱、反洗钱、洗钱罪的含义以及公民反洗钱义务等,呼吁大家要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守护经济安全。会后,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为七境村脱贫户送去农家米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徽商期货东莞营业部坚持党建引领,投身全面乡村振兴工作,致力于充分发挥期货行业专业优势,为当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者:蔡婉铃  拍摄:沈剑华)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