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基金傅鹏博、朱璘三季度逆势加仓新能源和光伏个股

睿远基金傅鹏博、朱璘三季度逆势加仓新能源和光伏个股
2023年10月25日 12:59 中证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10月25日,睿远基金知名基金经理傅鹏博管理的“独门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披露了2023年三季报。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该基金规模为233.77亿元,相比二季度末减少了20.52亿元,股票仓位略降至91.20%。此外,8月28日,睿远基金增持该基金A份额2294.38万份。

从具体持仓来看,三季度该基金大举加仓TCL中环,持有数量由二季度末的2359.66万股增至三季度末的5160.95万股,此外该基金还增持了通威股份,减持了中国移动宁德时代三安光电立讯精密东方雨虹广汇能源万华化学,持有三诺生物的数量不变。

基金经理傅鹏博、朱璘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表现相对较好的是电信运营商,依旧是该基金的第一重仓,稳定的业务模式以及分红和估值的优势,使得其在过去两年中抗跌能涨。此外,煤炭资源股有所反弹,新能源和光伏相关的公司调整幅度较大,但他们逆势增加了个股,其余的电子和化工材料类的个股持仓数量也有增减。

展望四季度,傅鹏博、朱璘认为,海外加息或见顶,国内三季度盈利可能处于筑底阶段,后期面临的积极因素会增加,如流动性和上市公司的利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4.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