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7日10:50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原标题:财神淘金:11.7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今日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布局思路

  财神老师个人寄语---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废,跟对单,对一时,跟对人,对一世,人是环境的产物,每一笔交易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投资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这个市场正式进入E时代。财神老师唯 一指导微信;cstj686

原油上周爆跌原因---

上周原油市场面临多重利空因素。沙特与伊朗矛盾再度激化恐令冻产协议面临“流产”,美国当周钻井数飙升至9个月高位,油价上周重挫10[%]创10个月最大单周跌幅。沙特与伊朗关系再度紧张,沙特据称威胁增产但随后辟谣!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飙升至9个月高位!CTFC报告显示原油净多头仓位连降两周,创10月初以来最

本周原油个人观点---

财神老师认为:“如果欧佩克成员国无法达成一致,那么非欧佩克产油国更不会承诺参与限产。整体来看,限产配额上的分歧是主要矛盾,但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在于,所有各方都需要坐到一起达成共识,如果不这样做就没有足够的信任可言,就算达成协议也不会真正得到落实。”原油何去何从,得看限产到底如何演变,再加上美国至11月4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50口,超出前值和预期值的441口,为2016年2月以来最多。上周三公布的EIA数据也显示,美国原油产量连续三周增加,而单周原油进口创下纪录高位也令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幅。从这上面看,油价,具体空头走势依然没变!本周重点关注原油动产消息面,跟美国大选一些消息面影响!

周一原油技术面分析---

今天原油整体走势看,依然是空头模式,从日线上来看,油价已跌破布林带下轨,上方5日交10日均线呈死叉,下方MACD快慢线绿色动能柱逐渐减速,KDJ指标金叉看涨,从小时图看,油价在布林中轨徘徊,macd金叉,红色动能变强放量,今天油价高开,有反弹之势,但大体走势还是空头,今日行情具体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周一白银个人观点--

财神老师认为:上周公布的非农报告表现平平,未能盖过美国总统大选等政治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另外,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FBI事件后胜选概率上升,金价受多重因素的有利支撑。“在美国大选结束之前,受避险情绪的推动,黄金仍将保持涨势。实物黄金方面,由于最近金价回升,抑制了印度实物黄金的消费,零售及珠宝需求都有所减少,黄金再次折价销售。而中国黄金消费因避险需求的推动则有所上升。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依然坚挺。”所以从消息面看本周白银具体走势,以低多为主,重点关注美国大选,带来的波动因素

周一白银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布林带开口扩张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带上轨,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向上运行,位于0轴下方附近,行情指标KDJ三线偏向平行运行,从小时图看,行情在布林下轨运行,macd死叉,绿色能量变强,大体走势以低多为主

  最近很多亏损的投资者找到我,希望我能够帮他们分析行情。其中有的是自己看盘面操作,对盘面不能很好的把握,错过了很多好的做单机会。有的是有指导老师,但是还是亏损得很严重,由于在选择分析师的时候,不慎重。我想说,有些分析师自己对行情都把握不住,抓不住行情,又怕你们爆仓,但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遇上我意味着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论你是金银满贯还是失足惨损,你都可以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本文由财神淘金(微信cstj686)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