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长在审美点上了!新“哈弗H6”官图发布,更换全新前脸

又长在审美点上了!新“哈弗H6”官图发布,更换全新前脸
2024年04月18日 16:24 东方网

长城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哈弗H6绝对算是一款可以称之为里程碑式的车型,可以说因为它的存在才为长城后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所以仅从这点上看,“哈弗H6”对于整个长城汽车发展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而在最近,这款车也再次完成了换代,用句网友们的话来讲,那就是新车又再次契合到小伙伴们的审美点上了,即便没有上市,但从新车所呈现出的车效果上看,大概率将会成为爆款。下面就让小花带你们走进这款车,看看这款新哈弗H6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其实从上代版本就能看出哈弗H6的设计已经从原来偏向于孤立式的设计向现在这种整体性发展。但凡你能看到元素都能与车身贯通到一起,这种连贯性可是以往所不具备的。在正面,新车所采用的鳞片状中网与现代的帕里斯帝比较相似,但又比后者更前卫,表现在中网接近于车头的位置采用了一种豁口的造型,这样整个大灯就能完美的契合到了一起。LED的大灯组没有改变,但内部的细节还是做了升级,仅从外观上看就非常深邃,点亮后的效果完全不输高级别系列。而传统的行车灯采用了一种对立的L形状布局,正好对整个车头形成全包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