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笑傲“皇城大战”

皇马笑傲“皇城大战”
2024年04月18日 14: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经过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后,1比1与上届冠军英超曼城队战平,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这是欧冠赛场连续第三年上演“皇城大战”。首回合,两队在伯纳乌球场踢成3比3。

  本场来到阿提哈德球场,皇马反客为主,开场第12分钟就由罗德里戈打入一球。此后,曼城队全力进攻,多次制造机会,但皇马门将卢宁发挥出色。直到第76分钟,曼城队才由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将比分追平。常规时间总比分战平的情况下,两队进入加时赛,但仍然未能改写比分。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皇马第一个主罚的莫德里奇射门被曼城队门将埃德森扑出。危急时刻,卢宁再次立功,他连续扑出博纳多·席尔瓦和科瓦契奇的射门,帮助皇马4比3赢下点球大战,惊险淘汰对手。

  卢宁赛后难掩激动之情,对于自己成功化解了席尔瓦的“勺子”点球,他透露,自己和教练组在点球大战前对留在场上的曼城队员进行了预判,“我们决定冒一次险,在席尔瓦罚球的时候,我保持原地不动,最终成功了。”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场1比0击败英超阿森纳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对阵德甲多特蒙德队,皇马则将与拜仁上演“强强对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