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高崎机场服务促进委员会正式成立

厦门高崎机场服务促进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4年04月03日 16:28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为加强各厦门机场各驻场单位服务工作的交流与配合,进一步提升厦门机场的服务品质,厦门高崎机场服务促进委员会成立仪式于4月3日上午在厦门机场T4航站楼举行。 

(厦门机场供图)(厦门机场供图)

厦门机场服促会是一个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协同管理平台,是厦门机场贯彻落实民航提升服务品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厦门机场服促会由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厦门机场公安分局、厦门机场海关、高崎边检站、民航厦门空管站、厦门航空、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东方航空厦门分公司等各航空公司、中国航油厦门分公司、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飞行救援队、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等组建而成,厦门市口岸办、厦门市交通局、民航厦门监管局、厦门市质协等作为特邀单位,对厦门机场服促会工作进行指导。 

作为厦门机场服促会的发起单位,厦门机场管理运营方元翔厦门空港表示,将与各成员单位勠力同心建设“四型机场”,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着力打造服务命运共同体,持续推动厦门机场整体服务求新求变求质;厦门机场也将用心倾听旅客及各航司的声音,提升服务品质,找准服务工作重点、难点和痛点,疏堵点、抓节点、创亮点,力争在行业服务质量测评中不断精进,与各成员单位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国际枢纽机场的过程中共同成长,追求卓越。 

来自厦门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厦门市交通局、民航厦门监管局、厦门市质量协会、厦门市公安局高崎国际机场分局、厦门机场海关、高崎边检站、民航厦门空管站、厦门航空、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东方航空厦门分公司以及翔业集团、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等40多家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仪式。(编辑:许浩存 校对:李佳洹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