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存在市场情绪过热、非理性炒作风险 三连板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发布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股票存在市场情绪过热、非理性炒作风险 三连板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发布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2024年01月18日 20:09 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三连板新力金融:公司股票存在市场情绪过热、非理性炒作风险】

新力金融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1月18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短期涨幅过大,存在市场情绪过热、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经营秩序正常。经公司核查,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的情况。

荣盛石化:控股股东拟10亿元至20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荣盛石化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荣盛控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亿元且不超过20亿元,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司尔特:审计部副部长黄席利等可能涉嫌职务侵占犯罪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司尔特公告,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黄席利等可能涉嫌职务侵占犯罪。在黄席利等拒不配合公司调查并提出辞职后,公司先后向宣城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宁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2024年1月17日,公司收到宁国市公安局出具的《受案回执》,案件已受理。因本次报案案件尚未正式立案,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案件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投资&签约

今飞凯达:子公司拟投资年产1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建设项目】

今飞凯达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汽车铝合金轮毂的产能布局,满足客户产能配套需求,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战略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今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投资“年产1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12亿元。资金来源全部为自筹资金。

捷荣技术:子公司拟在汉中市镇巴县境内投资分布式风电项目】

捷荣技术公告,子公司深圳市捷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荣能源”)与镇巴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绿色能源项目框架合作协议》。镇巴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捷荣能源在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境内投资分布式风电项目,建设规模拟定为300兆瓦、总投资约30亿元;同时捷荣能源分期在镇巴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定镇办开发风电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完成建设。

盘龙药业:与西安医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盘龙药业公告,公司近日与西安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拟通过各自资源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公司与西安医学院共同建立现代化康复医院;公司与西安医学院共同建设西安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新院区;公司与西安医学院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公司通过在西安医学院设立专项医学基金方式,每年支付100万元为西安医学院人才培养提供资金支持;公司与西安医学院持续推进“产学研扶贫”合作等。

股权变动

力诺特玻:拟收购EAC51%的股权】

力诺特玻公告,与埃及EAC股东Michele Gusti、George Philip Fayez、Gamal Bashir lshak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以股权受让及增资相结合的的形式收购EAC51%的股权。

增减持&回购

天舟文化: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天舟文化公告,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5元/股。

经营&业绩

天士力: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39%-613%】

天士力公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为11.27亿元至13.17亿元,同比增加539%到613%,主要系上年同期公司投资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下降金额较大所致。同日公告,公司日前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注射液项目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伴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指征的慢性缺血性心肌病导致的慢性心力衰竭的临床试验。

金奥博:2023年净利预增295.91%-394.89%】

金奥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1亿元-1.25亿元,同比增长295.91%-394.89%。 报告期内,公司民爆器材和关键原辅材料实现产销量同比增加,带动业绩增长。

乐歌股份: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9%-197%】

乐歌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6.1亿元-6.5亿元,同比增长178.88%-197.17%,公司海外仓业务高速增长。

大港股份: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4%-125%】

大港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8500万元-1.10亿元,同比增长73.78%-124.89%。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测试业务的发展,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收入、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实现增长,预计净利润约为2200万元。

西藏药业: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西藏药业公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为8亿元左右,同比增幅为116%左右。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增加;由于美元存款利率上升,公司银行存款利息收入增加,财务费用同比减少3700万元左右。

盛弘股份: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92%】

盛弘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3.50亿元-4.30亿元,同比增长56.57%-92.35%。报告期内,公司储能事业部及充电桩事业部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带动公司2023年度整体收入及净利润大幅增长。

合同&项目中标

金冠电气:中标南方电网主网线路材料框架招标项目两个标包】

金冠电气公告,公司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500kV线路避雷器与35kV-220kV线路避雷器共两个标包,合计中标金额预计4357万元。本次中标金额约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6.36%,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大丰实业:中标9760.2万元项目】

大丰实业公告,公司于近日确认公司中标北仑区文化中心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中标金额为9760.2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3.43%。

东珠生态:预中标九里河区域生态轴提升整治项目等】

东珠生态公告,公司预中标九里河区域生态轴提升整治项目(一期)三标段施工,投标报价2317.44万元。东珠生态同日公告,公司与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全体预中标通海县杞麓湖大新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合同估算价为5320.61万元。

融资&定增

国金证券:公开发行不超150亿元公司债券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国金证券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值总额不超过150亿元。

股价异动

同兴环保:合资公司钠离子电池相关成果转化应用具体实施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同兴环保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与自然人牛玉斌、马千茹共同投资设立合肥皓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5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75%股权。合资公司主要开展技术内容为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技术开发、产业落地及商业化推广。负极、电解液等其他钠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的成果转化应用将视公司发展需要适时研发进行。具体实施进度和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其他

神州细胞: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神州细胞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SCTC21C注射液开展治疗CD38+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临床试验。

联化科技:董事长提议以4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

联化科技公告,公司董事长提议以4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并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电子城:公司总裁、副总裁辞职】

电子城公告,龚晓青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总裁职务;张南、安立红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概念股 捷荣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