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教育受邀参加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技工院校专业委员会第32届年会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中国东方教育受邀参加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技工院校专业委员会第32届年会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年11月27日 17:02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为全面落实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交流技工院校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11月24日-25日,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技工院校专业委员会第32届年会暨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中国东方教育常务副总裁沙旭受邀参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座谈会以"产教融合、数字赋能、技能强国、匠赢未来"为主题,设立了4个分会场。来自全国技工院校的600多名院校长、特邀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长孙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晓君做了主旨报告,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技校委员会副主任邵伟军做了工作报告。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在发言中介绍道,中国东方教育在教学上坚持专业化发展,确保人才聚集、技术技能聚集、产业合作聚拢。坚持技能与素质并重及校企合作,在技术应用和课程研发方面,必须跟进企业岗位与技术迭代。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发表讲话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发表讲话

产教融合是技工院校人才培养的永恒命题,工学一体化是人才培养新模式。中国东方教育将紧随国家政策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加强校企合作,构建特色实践教学体系,强化教学模式改革,以工学结合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等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