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得控制:拟购买行芝达75%股权并配套募资,公司股票3月29日复牌

海得控制:拟购买行芝达75%股权并配套募资,公司股票3月29日复牌
2023年03月28日 21:24 界面新闻

海得控制3月28日公告,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沈畅、聂杰、鹭芝阁、鹭芝海、郜建新、莫作明、彭仲斌、叶樱8名交易对方持有的行芝达75%股权,交易完成后,行芝达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1.76元/股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鉴于标的公司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价格、股份支付及现金支付比例尚未确定。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将在标的公司审计、评估工作完成之后,协商确定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并将在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行芝达为欧姆龙大中华地区最大的代理商,是一家工业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所覆盖的下游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光伏、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设备等制造工业。

公司股票3月29日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得控制 发行股份 复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