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阳曲招商推介会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

2023年山西·阳曲招商推介会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
2023年03月28日 18:4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为打响县域产业经济建设冲锋战和招商引资“开门红”战役,由阳曲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沪’商相约‘邑’品‘阳曲’——2023年山西·阳曲招商推介会”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

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外界展示阳曲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投资硬环境和优惠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招引主导产业优质项目落户。届时,阳曲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各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企业投资阳曲的新机遇、新空间、新路径。

作为一座产业新城,“三晋首邑”阳曲近年来在产业发展、城市转型上屡屡交出亮眼答卷,不断擦亮城市新名片。如今,阳曲已经成为“太原都市区‘一主一副多组团’重要增长极”“太原地区产业梯级转移承接地”“太原辐射晋西北地区北部新城”……

近年来,阳曲大力培育、发展和壮大以现代农业产业、工业产业和新能源产业为核心的三大优势产业,在工业、农业、生态旅游、人文上颁布四大优惠政策,吸引各界投资者的目光。

自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战略规划提出以来,阳曲便被赋予了山西省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的使命,不仅要在建设创新产业新城上跑出“加速度”,更需将阳曲建设成为开放包容的创业福地、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近年来,阳曲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兴产业、强支撑,抓基础、蓄后劲,解难题、办实事,一幅“振兴三晋首邑、建设美丽阳曲”的生动画卷正徐徐铺开。

阳曲向各企业代表发出邀请,诚邀各位企业家借本次会议之势,来阳曲县实地了解、投资兴业。阳曲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延揽八面来风、召唤四方宾朋,聚焦新机遇,共迎新未来。(蒲思静 裴小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