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边疆·书送梦想”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赴新疆乌什 为边疆学子助学筑梦

“情系边疆·书送梦想”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赴新疆乌什 为边疆学子助学筑梦
2023年03月25日 20:11 北国网

  如诗如画、声声入耳的朗诵课,稚嫩清脆、婉转悠扬的音乐课,手语舞动、满载希望的舞蹈课,彩色描绘、指尖悦动的美术课……3月24日,新疆乌什县阿克托海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公益课堂”,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跟随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一场场新奇的视听盛宴中感受知识的魅力和春日的温暖。

  作为“情系边疆·书送梦想”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后一环,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新疆乌什,打通了温暖边疆学子的“最后一公里”,将前期募捐的书籍和文具向阿克托海乡中心小学、阿克托海乡文化润疆馆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捐赠,来自中粮可口可乐辽宁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亲手将募集的文具送给了当地的边疆学子。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粮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中粮可口可乐团委承办。丰富边疆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提升知识文化素养,通过中粮员工的爱心奉献,真诚互助,让远在边疆的学子们获得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享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活动捐赠号召一经发出,便在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厂引起极大响应,从捐赠物资征集到真挚寄语寄出,从中粮广场爱心捐赠现场支持到千里奔赴边疆开展志愿支教,来自中粮可口可乐辽宁的青年志愿者们始终积极筹备并全力以赴支持活动开展。“每一个向上的梦想都值得美丽绽放,每一个微小的坚守都值得用心守望,新疆乌什县是中粮集团的对口帮扶县,我们希望帮扶的不仅仅是当地的经济,更希望守护好这里的未来,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志愿者的坚持和努力,能够让边疆学子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有更多追逐梦想的勇气!”志愿者代表宋欣表示。

校对:杨 旭

责编:杨东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阿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