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进村表演穿着暴露跪地往身上倒啤酒,台下有小孩观看,目击者:有事庆祝才请表演,一场得三五千

河南一女子进村表演穿着暴露跪地往身上倒啤酒,台下有小孩观看,目击者:有事庆祝才请表演,一场得三五千
2023年02月03日 15:30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2月3日,据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视频报道,2月2日,有网友发布河南许昌鄢陵县一村庄内,有女子穿着暴露进行表演的视频引发关注。

画面显示,一女子仅穿着贴身衣物,双膝跪在舞台上,拿起一提啤酒往全身喷洒,舞台下方,有小孩在一旁观看跑来跑去。

视频发布者称,村里有老人过寿或者孩子考大学会请演出公司搭台表演庆祝,价格不便宜,一场下来得三五千块钱。

目击者透露一般到这种衣着比较暴露的节目时,家长都会将小孩撵回家。

“这个就是歌舞团表演,一般前面就是唱歌跳舞,常规一点的,之后就是穿着比较暴露的这种表演,然后还会拿着啤酒打开往头上倒。不过一般这种时候,大人们会先把小孩撵走。视频里的这些小孩都是没跟着大人,自己跑出来看的。”

2月3日,当地县政府称暂未了解到此情况,将通知相关部门着手了解并处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目击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