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年02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俞佳融 蒋丽莉 顾亚芹)春节前后,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各党支部分赴各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积极践行该行“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

“我们第四党支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奶等慰问品,向社区捐赠了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向社区工作者和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春节前,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少阳带领该行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前往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同德里社区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佳节慰问。李少阳说,自2019年以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四党支部与宝塔路街道同德里社区在党建共建、困难群众帮扶、慈善助学、儿童微心愿、绿色家园打造等方面联合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极富内涵和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润州花园社区党委在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慰问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我们第一党支部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据支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迎新春 送慰问 暖人心”结对共建活动,深入践行了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家支部联百村(社区)”的宗旨,体现了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一党支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主动性。该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支部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活动引领激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的责任担当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基层党建的力量。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走进我们社区,开展‘暖心进社区 爱心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物资。”宝塔路街道庄泉社区党委书记李实说,他感谢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关爱。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书记邹玲倩就后期与庄泉社区深化开展“百家支部联百村(社区)”工作进行了交流。

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前往丹阳市云阳街道汤甲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的党员代表来到慰问对象家中,送上米、油、奶等慰问品。”该党支部负责人说:“今年是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的第八年,也是与云阳街道开展帮扶活动的第八个年头。”丹阳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经营两手抓,深耕丹阳市场,致力于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社会困难群体,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南京银行句容支行党支部联合句容市黄梅街道寨里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慰问该社区三户脱贫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帮扶需求。下一步,南京银行句容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关注句容困难群众,积极提供金融上的支持、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南京银行扬中支行党支部前往扬中市双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活动中,党员们与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表达了对老党员的钦佩之情,立志以老党员同志为模范,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践行社会责任。该支部负责人表示,扬中支行党员干部将赓续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初心,盯住目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下阶段,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做细做实党务工作,不断创新与丰富党员主题活动、党建共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树立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诚信、责任、创新、互益的品牌形象,通过党建引领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丹阳市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