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年01月17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胜华新材        公告编号:临2023-010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周林林先生、侯家祥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周林林先生、侯家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两位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相关后续工作。

  周林林先生、侯家祥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积极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董事会对周林林先生、侯家祥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胜华新材        公告编号:临2023-011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于相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于相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鉴于于相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于相金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的职责。

  公司及监事会对于相金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补选及相关后续工作。

  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