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上置集团:徐文龙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

快讯丨上置集团:徐文龙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主席
2022年12月01日 09:12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2月1日,上置集团发布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显示,徐文龙已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自2022年12月1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徐先生,58岁,于财务、审核及企业管治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徐先生毕业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并获得商业经济及会计(社会科学)理学士学位。徐先生为香港会计师公会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徐先生亦为英格兰及威尔斯特许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

目前,徐先生自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六日起担任维太创科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自二零一九年五月八日起担任灵宝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起担任恒益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自二零二二年八月起担任见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自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起担任中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