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完成 “i国网”首个超大会议保障

国网信通完成 “i国网”首个超大会议保障
2022年11月29日 14:2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常雨竹)11月11日,国网信通公司成功完成“国网西藏电力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保障工作,本次会议参会人数是“i国网”音视频会议上线以来最多的一次。

  为了确保本次大版本升级顺利,国网信通公司收集基层用户评价超5万条,设计并实现定制化虚拟背景等新功能。升级上线前,国网信通公司协同国网西安数据中心开展4000用户并发参会、2000人超大会议室等场景压力测试工作,发现并解决问题20余项,筑牢音视频会议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本次会议保障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i国网”音视频会议大版本升级圆满成功。音视频会议是“i国网”平台的重要功能,今年以来,全网共开展音视频会议7万余次,参会总人次达120万。本次升级,“i国网”音视频会议模块新增2000人大会议室、会中聊天等15项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和业务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沈馨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网信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