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联合体成关联方工程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子公司涉及部分项目额度约1.34亿元

中化岩土:联合体成关联方工程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子公司涉及部分项目额度约1.34亿元
2022年07月03日 18:32 界面新闻

中化岩土7月3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场道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简称“北京场道”)与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参与的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施工一标段中标候选人于2022年7月1日公示,上述联合体被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项目业主为成都兴城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兴城体投公司”),招标方为成都兴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城建管公司”),兴城体投公司及兴城建管公司均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兴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公司具有关联关系,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上述工程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竞得,履行了公开招标程序。

联合体投标价4.02亿元,其中北京场道涉及的市政工程根据测算金额(即本次关联交易金额)约为13448万元。上述项目投标价中关联交易金额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0%,2022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关联人成都兴城集团(包含受同一主体控制或相互存在控制关系的其他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15622.45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