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得州罗布小学枪击案指挥官未携带无线电可能阻碍了现场沟通

美官员:得州罗布小学枪击案指挥官未携带无线电可能阻碍了现场沟通
2022年06月05日 02:07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的一名官员当地时间6月3日表示,得州罗布小学所属的乌瓦尔德综合独立学区警察局指挥官皮特·阿雷东多(Pete Arredondo)在与造成21名师生死亡的罗布小学枪手对峙时没有随身携带警用无线电,这可能阻碍了其与警察调度员的直接沟通能力。

  事发当时,乌瓦尔德警察调度员在当天12时13分曾向正在试图解救学生的警察转述称,教室“此时此刻挤满了受害者”。由于阿雷东多未随身携带警用无线电,导致其或未收到调度员的消息。近20名警察在教室外的走廊里等待了45分钟以上才采取行动。由于缺乏沟通,阿雷东多认为所有被困在教室的孩子都已经死亡,并选择不直接与枪手拉莫斯接触。

  目前尚不清楚当时在场的其他乌瓦尔德警察局警员是否将调度员描述的信息传递给了阿雷东多。(总台记者 张颖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罗布 枪手 警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