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友智造科技与关连企业河南筑友劳务订立劳务分包框架协议

筑友智造科技与关连企业河南筑友劳务订立劳务分包框架协议
2022年05月19日 10:26 界面新闻

5月16日,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河南筑友劳务订立劳务分包框架协议,有关河南筑友劳务集团向筑友智造科技的园林景观业务、装饰业务及预制装配式建筑构配件制造厂提供劳务分包服务。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根据劳务分包框架协议,河南筑友劳务集团将就其于中国绿色建筑科技园的园林景观业务、装饰业务及预制装配式建筑构配件制造厂向筑友智造科技提供劳务分包服务,河南筑友劳务将就此向筑友智造科技收取劳务分包费(包括劳务工资、分包服务费、管理费、社会保险开支、税金、辅料材料及工具成本以及其他费用)。

根据劳务分包框架协议,河南筑友劳务集团将向筑友智造科技所提供劳务分包服务合约价格须参考估计劳务成本另加利润率和不超过劳务成本5%管理费而厘定。

根据劳务分包框架协议,河南筑友劳务集团所报合约价格不得高于业内市场价格。根据劳务分包框架协议,河南筑友劳务集团于劳务分包框架协议年期内将向集团所提供劳务分包服务合约价格不得超过9500万港元(相当于约人民币8213.8万元)。

劳务分包服务的建议利润率及合约价格乃由订约各方公平磋商后厘定,并参考2021年其他市场参与者所报平均劳务成本及集团于劳务分包框架协议年期内劳务分包服务的预期需求水平而定。

公告显示,上述合作为关连交易,因河南筑友劳务为筑友智造产业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筑友智造产业间接持有河南筑友劳务已发行股份约57.36%,因而为后者控股股东。筑友智造产业亦由李桦女士(非执行董事)的父亲胡葆森先生间接全资拥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