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后,仍需耐心等

“开门红”后,仍需耐心等
2022年05月06日 06:37 媒体滚动

扬子晚报网5月6日讯(记者 范晓林)亲,今天是周五。昨天农发种业涨停,医药及相关板块走强,中国医药涨停。此外,军工、次新、房地产、基建等多个板块盘中活跃。沪深两市成交额901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40亿。板块方面,互联网电商、医药商业、种植业与林业、草甘膦等板块涨幅居前。需注意的是,目前板块中大部分个股的趋势尚未扭转,站在资金安全的考量下无需急于追涨,耐心等待其筑底完成后再择优质个股低接更为稳妥。

A. 利好精选

二三四五:拟与宁德时代等设立合伙企业 专注于对智能驾驶等相关投资

二三四五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网络科技子公司于近日与国策投资、华域汽车系统公司、宁德时代等合格投资者共同参与投资上海国策绿色科技制造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国策绿色基金”)。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13.01亿元,由全体合伙人缴纳。网络科技子公司拟认缴出资额为5000万元,占目标认缴出资总额的3.84%。合伙企业将专注于对智能驾驶、泛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器械、信息技术领域及不同领域之间相互协同、交叉的私募股权及创业投资项目进行股权、可转债或其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

中环股份:第一大股东TCL科技(天津)继续增持0.75%股份

中环股份公告,第一大股东TCL科技(天津)于近日继续增持公司0.75%股份;本次TCL科技(天津)增持后,TCL科技合计持有公司29.8%股份。

牧原股份:4月生猪销售收入79.42亿元

牧原股份公告,4月份公司销售生猪632.1万头,销售收入79.42亿元。4月份,公司商品猪价格呈现上升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12.56元/公斤,比2022年3月份上升7.63%。

渤海化学:投资约100亿元渤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

渤海化学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天津经开区投资建设“渤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2025年竣工投料。

英力特:拟1.3亿元投建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

英力特公告,拟投资建设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总规模29.65MWp,工程项目总投资1.3亿元。

B. 新股申购

今天有两只新股申购。

C.外围市场

美股三大指数大幅收跌 苹果总市值单日蒸发超1600亿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大幅收跌,纳指跌4.99%,为2020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跌3.56%,道指跌3.12%。互联网零售概念股、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集体重挫。苹果收跌5.57%,总市值较前日蒸发超1600亿美元;脸书跌6.8%,亚马逊跌7.6%,特斯拉跌超8%;叮咚买菜跌21.6%,蔚来跌超15%,小鹏汽车跌13.5%。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伙企业 TCL科技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