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床上用品多项不合格

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床上用品多项不合格
2021年11月02日 1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床上用品多项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通告称,该局采取购买样品方式,抽检絮用纤维制品等产品,检出4批次絮用纤维制品不合格。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名列质量“黑榜。”

所产床上用品PH值不合格 对人体皮肤有危害

新买的床上用品使用后,皮肤发痒,很多人不在意,其实这是PH值不合格造成的。通告中称,标称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销售)的配套床上用品(三件套)pH值-被套B面、产品使用说明均不合格。

据了解,pH值不合格,会对人体的皮肤有强烈的刺激作用,严重超标者甚至导致皮肤过敏等反应,对儿童的危害更为严重。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

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处罚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2019年10月曾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064078万元,罚款1.188万元,责令改正。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决定文书号为沪市监浦处字(2019)第152019002949号。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子均。经营范围包括床上用品、针纺织品、家居用品、酒店用品、儿童用品、竹席、床垫的销售。据其官网介绍,宝利来儿童床上用品为上海利得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利来依托于道捷丰富的国外幼儿纺织品进出口经验,把绿色低碳环保切实融入到产品研发中,严格选取原料,设计生产出最适合中国幼儿园的绿色健康床上用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市场监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
  • 11-03 安路科技 688107 26
  • 11-03 诺唯赞 688105 55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12.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