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票选心中“最美书店”

请您票选心中“最美书店”
2021年10月04日 00:29 今晚报

原标题:请您票选心中“最美书店”

  本报讯(记者高丽)为进一步推动书香天津全民阅读建设,发挥实体书店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示范引领作用,作为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2021天津市最美书店评选网络投票正在进行,期待所有热爱天津城市书店的读者投出宝贵一票。

  近年来,天津不断推动实体书店创新业态模式、丰富服务手段、注重全民阅读、提升书店内涵,大力发展“书店+艺术”“书店+餐饮”“书店+阅读”等模式,在打造综合类实体书店的同时,涌现出了智能书店、24小时书店、品牌书店、网红书店等一大批各具特色的书店,较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群体读者的文化需求。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书店经营理念、图书品质、经营模式、书店环境、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目前有41家书店进入网络投票环节。通过这样一种评选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让城市的文化底蕴积淀得更深厚,让书与人产生更美妙的共振。网络投票截至10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书店 天津市 实体书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