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曝光|漾濞连续查获两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警示曝光|漾濞连续查获两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2021年10月04日 00:23 媒体滚动

原标题:警示曝光|漾濞连续查获两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来源:九派新闻

10月2日,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平坡派出所等部门执勤民警在平坡公安检查站连续查获2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7时许,漾濞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云LJ2020的面包车,核载8人,实载13人,超员5人,已超过额定乘员20%以上。随后,民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苴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6分。

7时30分许,执勤民警又发现一辆号牌为云LVL713的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3人,超员6人,已超过额定乘员20%以上。随后,民警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茶某某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驾驶证记6分。

交警提示:超员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不能图一时方便罔顾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心存侥幸驾驶和乘坐超员车辆,要时刻将安全记在心间。

—END—

供稿 | 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来源:大理交警】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