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举行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配组图)

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举行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配组图)
2021年09月28日 00:40 媒体滚动

原标题: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举行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配组图) 来源:九派新闻

9月27日,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举办,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观展者在参观农业科技成果展。图为观展者在参观农业科技成果展。
图为医务人员在为群众义诊。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图为医务人员在为群众义诊。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9月27日,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2021年儋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在市图书馆前举行,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

副市长吴振兴宣布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说,近年来,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团结引领成员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大联合大协作的方式深入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加快推进科技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科技贡献。今年将通过普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形成“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普遍共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启动仪式上,还对获得2021年儋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2016-2020年度儋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2016-2020年度儋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进行颁奖产。

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普主题展活动随之开展。此次科普主题展现场设有建党百年回望科技历程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展等多个系列展区,让观展者亲身感受科学的魅力,体验科技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科普主题展现场还设置多项科普知识互动活动,观展者通过参与海南省全民科学素质有奖竞答、垃圾分类游戏等互动活动,既能学到科普知识,又能获得小奖品。

此外,观展者还可观看农技协及科普示范基地的展示内容,以及热科院等但我带来的科技和科研成果展示。(儋州市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王竞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儋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