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纤产品 科技加持

化纤产品 科技加持
2021年09月28日 03: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化纤产品 科技加持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化纤展位吉林化纤展位

在科技创新主题馆吉林化纤的形象展区前,一位参观者听了工作人员对碳纤维的介绍,非常兴奋地说:“碳纤维重量是钢的四分之一,强度却能达到钢的10倍,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作为吉林市高新技术展区的重要参展单位,吉林化纤集团此次带来包括清洁能源、轨道交通轻量化等系列应用产品,碳纤维叶子板、碳纤维轮毂、碳纤维锁链、碳纤维管材等诸多成品,让人大开眼界。

“这次参展收获很多。”吉林化纤集团公司销售业务经理周志有说,开展不久,就有不少周边的下游应用企业纷纷派人来到展位进行洽谈。这个展会为下游企业的科技创新、原料开发起到很好的作用。

江城吉林市是我国碳纤维产业的发源地。作为中国碳纤维龙头企业的吉林化纤,不断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随着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年攻坚实现碳纤维产业300亿产值”目标,吉林化纤再次扛起了碳纤维产业发展的大旗。

此次博览会上,吉林化纤还展示了纺织用新型纤维原料,包括全球首创的天竹纤维及差别化产品、再生腈纶纤维和循环再生系列的人造丝。这些新产品、新元素,充分体现了企业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国企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