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闯2个红灯!荆门街头上演“惊险”一幕,视频曝光!网友怒赞!「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149期

连闯2个红灯!荆门街头上演“惊险”一幕,视频曝光!网友怒赞!「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149期
2021年09月20日 15:02 媒体滚动

原标题:连闯2个红灯!荆门街头上演“惊险”一幕,视频曝光!网友怒赞!「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149期 来源:九派新闻

9月18日中午

在荆门12路公交车上

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全身抽搐

危急时刻

驾驶员和车内乘客纷纷援手救助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直奔附近医院

这一幕,太暖心!

12时40分左右,荆门12路公交车驾驶员冷瑶驾车行驶至象山三路左转弯等红绿灯时,车厢内一阵嘈杂,一位女乘客突然喊道“师傅,快停车,快来看一下”,察觉到不对,冷瑶将车熄火停稳,上前查看。只见一名男乘客浑身抽搐不停倒在座椅上,无法言语。

眼见情况危急,冷瑶立即将突发情况报告公司,同时征得车内其他乘客同意后,冷瑶立刻驾车赶往距离最近的荆门市二医,沿途连闯两个红灯,仅用2分钟便将发病男子送到医院。

到达医院后,冷瑶与热心乘客合力将发病男子移交到医生手中,直到把男子推送进入急诊大厅,才安心回到工作岗位继续营运。

看到这样的报道

网友纷纷为冷师傅点赞、祝福

一个故事温暖一座城

荆门不愧为全国文明城市

除了公交车司机

乘客的行为也非常值得肯定

我们要为这样的暖心举动

正能量点赞!

【来源:荆门市交通运输局_交通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荆门市 医院 公交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