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连粕短期内仍以震荡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1:18 世华财讯

  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豆粕(资讯 论坛)市场12日震荡走低,期价维持窄幅波动走势,一德期货分析师张琪认为,连粕市场短期内仍以震荡为主。

  11日美盘大豆小幅下跌,受其影响,今天(12日)大连大豆豆粕市场早盘低开,随后就呈现出小幅震荡走低的走势。具体来看,A0505合约早盘以2615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625点,最低到2611点,终盘报收于2616点,收盘时比前日结算价下跌10点。M0505合约早盘以21
75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185点,最低到2171点,终盘报收于2173点,下跌16点。豆二主力月合约B0505早盘以2585点开盘,盘中最高到2593点,最低到2582点,最终报收于2583点,比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7点。总的来看,今天各主力月合约的成交较活跃,各主力月合约的持仓量有小幅的减少。

  CBOT走势:美国时间1月11日周二,CBOT大豆主要月合约高开1-2美分,经盘初略微上探后,期价全天以震荡回落为主,最终收跌2-6美分。1月合约最高563美分,最低554美分,收盘557 1/2美分,下跌2 1/2美分;3月合约开盘550美分,最高551美分,最低540 1/4美分,收盘543 1/4美分,下跌5 1/4美分;5月合约收盘546 1/2美分,下跌4 1/2美分。

  基本面分析:基本面方面,周二美国海湾大豆现货基差下滑。1月份上半月交付的大豆基差报价为75美分/蒲式耳,较前一天下跌5美分。

  目前有市场传闻称,中国买家正在将采购重心转向南美大豆,而对前期订购的美国大豆进行"洗船"或取消购买,但这些传闻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当前,南美大豆主产区的作物生长条件总体上仍较为理想,上周末巴西南部降雨延缓了该地区的旱情发展。预计未来几天南美降雨仍主要集中在巴西中西部和北部,而巴西南部有可能接下来的两周里雨量都较少,该地区的旱情短期内仍不能解除。

  对于今晚的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和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测美国大豆产量为31.49亿蒲式耳、年度结转库存为4.66亿蒲式耳,与上月报告相比变化不大;预计截止2004年12月1日的美国大豆季度库存为23.13亿蒲式耳,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6.89亿蒲式水平。

  综合分析:从大豆的图形上来看,仍旧受短期均线的支撑,同时也受到长期均线的压制,结合今天的走势来看,预计大豆市场短期内会以震荡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