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会
北京
12月8日,《21世纪经济报道》三地客户会首先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这是《21世纪经济报道》一年一度最隆重最盛大的一次活动
年会简介: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年会12月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中国道路 全球价值”
    2001年1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创刊,面向全国发行,当时提出了和加入WTO之后的中国一起成长的壮志豪言,而且在不到一百天的时间当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2003年,报纸成功的从一周一期改成了一周两期,这是中国报业理想之路上的一小步,却是《21世纪经济报道》走上日报之路的一大步。经过三年的积累,2006年,《21世纪经济报道》从一周两期变成了一周三期,迈出了日报之路上坚实的第二步,而且提出了要以更锐利、更平静的心态,为读者带来更精确的新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生生不息,经过两年一周三期的酝酿,2008年1月1日,一份伟大的商业日报又将横空出世。中国道路,全球价值。21世纪经济报道必然会在飞速发展的全球经济当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开幕式——火炬传递
    从2001年走到今天,21世纪经济报道走过了它的七个春夏秋冬,始终秉承新闻创造价值的理念,从2001年的零起跑线,21世纪经济报道一步一步坚定地迈向今天这个新的辉煌起点。七年的积累,七年的沉淀,七年的梦想,《21世纪经济报道》实现了从周报到日报的跨越,这种开创先河之举也是源于她拥有一个崇尚独立、创造力的团队,一个充满激情和理想的集体。来自报社各部门的代表,在年会开始的时候,通过圣火传递的神圣仪式,翻开《21世纪经济报道》日报改版新的一页,照亮《21世纪经济报道》日报前行的道路与梦想。最后由21世纪报系执行总编辑沈颢、常务副总编刘洲伟、总经理陈东阳共同点燃《21世纪经济报道》日报生生不息之火,带领《21世纪经济报道》走向即将到来的辉煌。
报社员工手握火炬奔跑 报社员工手握火炬奔跑 总经理陈东阳从员工手中接过火炬 主编刘洲伟接传火炬
 
刘洲伟手握火炬小跑 21世纪报系领导一起手握火炬 21世纪报系领导点燃日报生生不息之火  
领导致辞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 王春芙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 丘克军 21世纪报系执行总编辑 沈颢
新闻会客室
主题:一张新闻纸的价值表白
主持人: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 刘洲伟
嘉宾: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广昌|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 陈彤|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 关志华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马云|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富平发展学院理事长 茅于轼|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 王东京
    刘洲伟:大家很辛苦,前面几位领导都讲了一些关于《21世纪经济报道》的如何抓住历史机遇期,来完成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大报的宏论,现在我就从实操的层面来跟大家沟通一下,关于一张新闻纸的几点想法。“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窥于牖以知天道。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明”这是老子四十七章的一段话。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想这个“不行而知,不见而明”在农业社会是很难做到的,所以才叫“圣人”……[全部内容
主持人刘洲伟与各位嘉宾畅谈日报 主持人刘洲伟与各位嘉宾畅谈日报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 刘洲伟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广昌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马云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富平发展学院理事长 茅于轼
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 王东京 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 关志华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 陈彤
祝酒及表演
    年会当晚,21世纪报系运营总经理陈东阳带领华北区销售团队向参加年会的各位嘉宾祝酒,共同观看“红粉笔”儿童的精彩表演。
总经理陈东阳祝酒 “红粉笔”儿童独唱《爱在丽江》 “红粉笔”儿童表演纳西族舞蹈
总经理陈东阳与华北区销售团队一起祝酒 “红粉笔”儿童表演纳西族舞蹈 “红粉笔”儿童诗歌朗诵
抽奖——支教名额 “红粉笔”儿童赠送报系领导绘画作品 “红粉笔”儿童合唱
深圳
12月20日,《21世纪经济报道》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2007年第二场客户会, 21世纪报系领导与嘉宾共进晚宴,展望08年日报改版的美好前景。
年会主题 布景-生生不息 do&to do 公益项目影像展
来宾签到 醒狮贺喜 醒狮贺喜-领导点睛
醒狮贺喜-领导点睛 醒狮贺喜 晚宴现场2
精彩图片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会开幕式
2007年会开幕式火炬传递
2007年会火炬传递仪式
2007年会火炬点燃
2007年会开幕式火炬点燃
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沈颢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王春芙
上海复星高科技董事长郭广昌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
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
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关志华
中共中央党校王东京
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CEO马云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07年会新闻会客室
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
21世纪经济报道07年会表演
红粉笔儿童赠送的绘画作品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会祝酒

  最新报道>>
  •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寄语 (20071221 11:36)
  • 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行人沈顥2007年会致辞 (20071221 11:19)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丘克军2007年会致辞 (20071221 11:18)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王春芙2007年会致辞 (20071221 11:16)
  • 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会实录 (20071221 11:04)
  • 更多内容>>
      精彩图片>>
  • 图文:21世纪经济报道2007年会祝酒 (20071221 19:31)
  • 图文:红粉笔儿童赠送的绘画作品 (20071221 19:23)
  • 图文:21世纪经济报道07年会表演 (20071221 19:20)
  • 图文:21世纪报系总经理陈东阳 (20071221 19:17)
  • 图文:21世纪经济报道07年会的新闻会客室 (20071221 19:03)
  • 图文: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20071221 19:01)
  • 图文: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 (20071221 18:58)
  • 图文: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王东京 (20071221 18:43)
  • 图文: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关志华 (20071221 18:41)
  • 图文: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 (20071221 18:39)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