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2022年05月19日 08:04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 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华尔街日报》5月19日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涉及特斯拉车辆的致命车祸展开特别调查,这起事故已造成三人死亡。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周三披露了这一调查,确认事故车辆为2022年产的特斯拉Model S。该机构将这起事故添加到其正在调查的可能与半自动驾驶功能有关的汽车事故清单中。

  该监管机构已经披露,正在调查30多起疑似使用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车卷入严重车祸的事件。NHTSA的记录显示,清单上的其他一些特斯拉汽车碰撞事故也导致了人员死亡。

  特斯拉暂未回复置评请求。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启动Autopilot后的驾驶比不启动时更安全。NHTSA发言人周三不予进一步评论该机构的调查,或确认引起最新调查的事故的细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