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集体解雇!技术团队负责人黑进象寻官微,发文祝公司早日倒闭

遭集体解雇!技术团队负责人黑进象寻官微,发文祝公司早日倒闭
2022年05月17日 14:2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遭集体解雇!技术团队负责人黑进公司官微,发文祝公司早日倒闭

  来源:浙商杂志

  惊掉下巴!技术团队负责人官微发文祝自己公司早日倒闭!

  16日下午,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象寻”发布一篇《祝象寻早日倒闭!》的文章,发文者自称是公司原技术团队的负责人。很快,这篇借公司官微声讨领导的文章阅读量迅速突破十万。

  前员工黑进官微祝自己公司倒闭

  发文者自称是象寻原技术团队负责人,其表示象寻3月末要求技术团队在20天内开发出象寻 App。由于团队成员居家办公,导致沟通不方便,在经过通宵加班后于4月中旬开发出了象寻新APP,但是由于时间紧张,象寻新APP存在部分bug,象寻一李姓领导对团队人员进行辱骂施压,凌晨3点多打电话指责。

  此外,发文者还表示团队成员还被要求一周内完成im即时通讯功能,在该发文者看来这种自己开发的功能至少要两个月。但是团队付出了心血,最终却被集体解雇。在文章最后,发文者表示“祝象寻科技早日倒闭”。

  当日晚上10点,象寻发表声明称,微信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已经与原技术取得联系,现已妥善解决该问题,文章未能及时删除,并非恶意炒作。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公司才成立不到两个月

  据天眼查APP显示,涉事公司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7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是由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涉及旅游、文化、传媒和科技四大行业,其主要经营范围为发行数字藏品等。

  目前象寻App已无法注册。而在象寻的官方社群中,公告称象寻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架新版APP,5月30日准时开放二级市场,目前正在进行数据迁移。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其目前正在打造数字藏品新模式,加强与博物馆、原创型创作者的合作与交流,将艺术品、文物衍生品等数据内容进行链上映射,形成兼具文化与艺术价值且具有唯一数字化标识的数字藏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