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长城A(000042)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4:14 证券时报

深长城A(000042)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4年4月22日在本公司512会议室召开,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霍纪才委托马跃),经讨论,一致同意:

  一、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2003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四、2004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

  五、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提名马跃先生、李卫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此议案将提交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监事会对霍纪才先生在第二届监事会期间所做工作表示感谢。

  六、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津贴标准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津贴标准拟为:

  任期内,公司支付每人每年监事津贴人民币2.1万元(含税),出席公司监事会、股东大会会议、列席公司董事会的差旅费及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行使职权所需费用由公司承担,除此之外,非公司员工的监事,公司在其任期内不支付其他报酬。此议案将提交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监事会

  二OO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候选人简历

  1、马跃先生,1959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高级经济师。历任国营二七二厂总厂团委书记、劳动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人事部经理、党办主任,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召集人。

  2、李卫生先生,196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毕业,高级会计师。历任彩虹彩色显像管总厂财务处副处长、处长、销售公司经理、总厂副总经济师,现任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经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