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平价药店开售医保药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7:36 北京晨报

   德威治太平庄店首获医保定点资格

  晨报讯 (记者 彭宇)在北京市刚刚认定的第二批35家医保定点药店中,最先在北京打出平价药店旗号的德威治大药房首次出现在了名单中。记者昨天从其这次获批的太平庄店了解到,在9月1日拿到医保定点牌照后,很多患者对此反应强烈,目前店内已经有医保中药饮片售出。

  德威治大药房太平庄店经理朱美珠昨天告诉记者,在该店挂出医保定点的牌子后,很多来店买药的人都询问如何购买医保药品。而购买医保药品的程序其实很简单,只要持医生开出的加盖外购章的处方,患者就可以到医保定点药店购药。

  据了解,2001年,北京市首批认定了6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今年8月中旬,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再次认定35家医保定点药店。目前,北京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已达到了99家。平价药店进入医保序列,可以让患者在购药时有效降低成本,为患者提供更多购药渠道选择。

  德威治大药房市场部的郭蕾女士表示,这次北太平庄店进入医保序列,仅是一个开始,今后他们还会申请更多的连锁店进入医保序列,让更多患者在购药时享受实惠的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