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英豪宅要价1.3亿当选最贵 中国商人有意购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英豪宅要价1.3亿当选最贵中国商人有意购买

相邻的有英国著名赛马场Asco和马球赛场 Smith's Lawn (BB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最近以7千万英镑(约1.3亿美元)要价上市的英格兰豪华私人住宅Updown Court登上福布斯房地产排名榜榜首,被标榜为“世界昂最贵”的私人住宅。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Surrey)的新宅Updown Court占地58英亩(约350亩),共有103间房。

  Updown Court有11英亩土地用作正规花园,另有47英亩的树林、2幢宾客房子(共有9个房间)、房产经理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电影院、酒窖、早餐室、宴会厅。

  卧房相当豪华:两个顶层各有两间房、厨房,以及随时可用的按摩浴缸——面向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

  这座豪宅还拥一系列电脑控制的家用科技,包括一间应急避难室、大理石地板、加热的大理石车道,以及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车库还有直升机场;

  从交通看,这处房产的地理位置上佳,距离伦敦只有28分钟车程(坐艾伦-费尔科的车)。

  Updown Court的房产代理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与汉普顿国际(Hamptons International)形容说“这是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

  福布斯则形容这座住宅是“超级水平”,福布斯还说,同Updown Court相邻的达官贵人包括温莎的女王和受勋的英国著名作曲家、歌手、钢琴家约翰埃尔顿等。

  据信,Updown Court目前要价为7千万英镑(约1.3亿美元),价格比美国最贵的私宅高出2.8千万英镑(5千万美元)。

  按照福布斯(Forbes)杂志的排行榜,美国2004年售价最高的房产是Triac公司董事长纳尔逊·派尔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海滩的房子,其开价为7.5千万美元。

  人们现在还不清楚,这处位于萨里的房产能否卖出7000万英镑的价钱。但代理商表示,已经有一些人表示了购买意向,其中包括几位俄国人,一位中国商人和一位来自美国的互联网大亨。


  爱问(iAsk.com)豪宅 相关网页约1,845,571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