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公交站旁交易假币当场被抓 缴获假币近10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45 法制晚报

  共本报讯 (通讯员 邓晶晶 记者 罗媛)昨天,3名正在买卖假币的嫌疑人被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民警当场抓获。抓获他们时,警方从他们身上共查获假人民币99450元。记者今日从警方获悉,3人已被刑事拘留。

  郝某从老家来北京后,与在附近租房住的女子王某结识,并得知王某从事贩卖假币的活动。经过谋划,郝某决定从王某手里买一批假钞,再找买家贩卖出去。

  由于郝某没有那么多现金,他便与王某商量好,由郝某找买家将假币卖出去,郝某再从中提成。

  找到买主后,7月26日,郝某从王某处取走近10万元假币。王某觉得此次生意较大,怕中途有闪失,便亲自携带这些假币和郝某一起来到交易地点。而此时,由于警方之前已经接到群众举报,郝某早已被警方盯上。

  7月26日中午,携带假币的王某和郝某来到西三旗公交站附近,与买主进行交易。就在这时,埋伏在附近的侦查员立即冲上来将三人当场抓获,并缴获面值100元及50元的人民币假币15捆。

  经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处鉴定,这15捆钞票全部为假币,共计99450元。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