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抽奖箱倒空不见一等奖彩球 最高只能中二等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6:26 深圳商报

  

抽奖箱倒空不见一等奖彩球最高只能中二等奖

图中两彩球,上方月亮形图案为一等奖彩球,在抽奖箱里根本就没有见到。(图片来源:深圳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顾客买台电脑抽奖却发现最高只能中二等奖,销售方称“一等奖彩球忘了放”

  抽奖箱倒空不见一等奖彩球

  【本报讯】昨天下午,消费者王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买了台笔记本电脑后,销售方说可参加抽奖,结果他一下子抽中了一个二等奖。高兴劲尚未过,王先生突然发现销售方的抽奖箱中居然未放一等奖的彩球,便质问销售方,对方工作人员却回答:“一等奖彩球忘了放”。

  抽奖箱倒空没见一等奖彩球

  在电子科技大厦c座15楼的事发现场,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从赛格大厦4楼购买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销售人员告诉他可参加相关抽奖活动,活动由代理商深圳市拓威隆实业有限公司的华硕笔记本电脑部主办。奖品分五等,一等奖是一台索尼数码相机。

  王先生随着销售人员来到电子科技大厦c座15楼的一间房参加抽奖,结果一下子抽中了二等奖,奖品为一个双肩包。王先生说,当时,他脑中突然闪出一个疑问:抽奖箱中究竟有没有一等奖彩球呢?于是他要求工作人员将抽奖箱倒空,结果令所有在场的人大跌眼镜:抽奖箱中根本没有一等奖彩球。也就是说,当天谁都无法抽中一等奖。

  主办方称“忘了放一等奖彩球”

  王先生认为对方涉嫌欺骗,并认为因对方未放一等奖彩球,而他又抽中了当天事实上的最高奖“二等奖”,因此索尼数码相机应该归他。主办方的一位石先生对记者说,为了吸引人气,提高销售量,他们在“五一”期间举办了此项活动,但并没有欺骗消费者,因为就在5月3日那天有位顾客便抽中一等奖,捧走了一台数码相机。对昨天之事,石先生解释说:“是疏忽所致,忘了放一等奖彩球。”

  王先生则认为,当时在彩球被全部从抽奖箱中倒出来后,明明兑奖规则上写明,一等奖彩球上所画图形为月亮,并且这种彩球箱中一个没有。王先生称,据此可以认为,活动主办方欺骗了消费者。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家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