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深圳警方查获案值数百万假发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警方查获案值数百万假发票

民警在清点制假工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深圳讯 (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温现青 摄影报道) 昨日,深圳福田派出所在福华路一写字楼查获大量假发票,案值保守估计有数百万元。此外还在屋内搜出上百假公章,深圳警方当即控制4名犯罪嫌疑人。该案是深圳近年查获的极具社会影响的假发票案。

  各式假发票应有尽有

  记者昨日在该写字楼605房现场看到,大约20余平方米的屋内,摆放了13个大小箱子,里面堆放着各式各样制作逼真的发票。其中包括有七八种国税、地税假发票。发票使用范围涉及广东、福建、江苏、辽宁等省份。此外,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了上百枚假公章和一套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

  警方表示,从现场清查看,该批假冒发票票值初步估计有数百万元,具体票值需要详细清点。

  民警走访时揭开黑幕

  后据福田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光辉介绍,昨日,他与另一民警进行走访时发现这一秘密,当时,他们敲开605房房门后,对方虚掩屋门,不让民警进入,民警见状踹开屋门,发现幕布遮盖着地上一堆箱子,民警掀开幕布,一箱一箱假发票赫然在目。

  其后,该所民警封锁该楼各个出口,逐层搜索,先后抓获4名制假者。后经初步调查,其头目为男子沈某、33岁,广东陆丰市人,另外三人为其助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