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承包合同是空头支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3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邹乐报道 尽管李师傅所在的北方出租车公司二分公司车队队长,前天向记者表示会尽快处理“李师傅的保险问题”,但是昨天李师傅告诉记者,当他再次致电公司时,其队长却仍然以“各种方式”推脱。“我不知道再这样下去会等多久?”李师傅表示,目前他已基本决定通过法律方式解决问题。

  参与咨询的北京嘉佑律师事务所的相关律师,在看了李师傅当初与公司签订的合同后
显得有些吃惊。他告诉记者,李师傅与北方出租车公司签订的合同中,竟然没有对具体问题的说明。“可以说,那份合同就是一份‘空头支票’,什么问题都说明不了。”

  “李师傅的保险是否包括在份钱中,这需要参看承包合同书,可是公司却只与李师傅签订了一份

劳动合同,至于承包合同却只是写进了劳动合同中充当附件,并且附件内容没有明示其承包合同的具体细则。”

  听过律师的分析,李师傅也犹豫了。“当初确实没有再签订其他合同。”李师傅随后给公司的另外几名司机打去了电话,结果发现情况确实如律师所说。

  律师告诉记者,连承包合同的具体内容都不明示,更何谈份钱的明示?这是典型的“

霸王条款”。目前,李师傅已经考虑向法院提出劳动仲裁。而对于李师傅的遭遇,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