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过期熟食摇身变鲜货 华普超市偷换生产日期被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7: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刘圆圆 通讯员 韩红星) 昨天早上,

华普超市航天桥店员工将过期食品重新贴上印有当天日期的新标签,被海淀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昨天早上7时,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5名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在华普超市航天桥店的熟食切配间内。当时正在工作的六七名员工立刻丢下手里的工作四散逃离现场,留下一片狼藉。

  经过仔细查找,执法人员在现场的垃圾桶里找到大量刚刚撕下的旧标签,上面清楚地印着“生产日期:2005.08.17”以及“保质日期:2005.08.17”;同时执法人员还找到了与旧标签上名称、重量、售价完全一致的已经包装好的“新”商品,只不过“新”商品的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日期都是2005.08.18。明明已经过期的食品经过他们的再包装,摇身一变成为了刚刚出厂的“新鲜货”!

  执法人员当场对华普超市航天桥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有关证据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并对该超市熟食切配间予以行政控制。执法人员称,在检查过程中,华普超市航天桥店的熟食切配间里,绝大多数熟肉制品都存在更换标签的现象。

  爱问(iAsk.com)
  华普超市 相关网页约9,82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