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涉嫌超越核准经营范围 佛山市黑旅馆被紧急叫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近日,在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高明大道侧,发现一间涉嫌超越核准经营范围经营的旅馆,执法人员予以紧急叫停。

  该饭店楼高五层,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饭店门外悬挂了醒目的店面牌匾,在该店的字号名称后带有“旅业”两个大字。饭店一楼为大堂,大堂中央有服务柜台,二楼为饭店,三楼以上为客房,共有客房21间。

  执法人员介绍,当事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经营范围为“饮食服务”,并无旅业的经营范围,并且也无法提供《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等批准文件。据当事人称,眼下工业园建设发展迅速,经常有外来业务人员出差到当地,为旅业发展提供了商机,于是他们准备将该饭店和出租屋改造为旅馆,以为有饭店的营业执照便可兼营旅业,目前客房正处于装修改造阶段,尚未营业。

  执法人员当即纠正了当事人的错误认识,对其行为予以紧急叫停,并要其消除店面牌匾的“旅业”字样,同时要求其办理各种前置许可后再经营。

  周朗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