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国宜通讯广场出售假冒手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6: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毕磊) 利用暑期打工挣到的第一份工资,王龙(化名)于8月4日在公主坟北京国宜通讯广场为自己和朋友分别买了南方高科的V6和SG7610两款手机,买回后发现与网上介绍的手机型号不一致。5日,经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鉴定,两部手机均属假冒产品。

  8月4日,刚刚高中毕业的王龙在公主坟国宜通讯广场分别为自己和朋友,买了南方
高科的V6和SG7610两部手机,价钱分别是1500元和1400元。当晚,王龙的朋友觉得V6手机与以前见到过的不一样,随后在网上查证,买到的该款手机与南方高科V6手机完全不一样。次日,王龙便把两部手机都送到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鉴定。根据鉴定结果,粘有进网标志的SG7610和V6手机均为“非进网产品,其外形与备案样品不符,属假冒产品”。“真让人想不到,从一个卖场不同的柜台买的两部手机全是假冒的!”王龙气愤地说。

  出售假冒南方高科SG7610手机的科达通电讯公司柜台经理表示,该款手机是代理商拿到这里销售的,他们也不明白为何是假冒手机。

  出售V6手机的太极华创科技公司则表示,那款手机是从卖场内的新达世纪公司拿的货。代理该款产品,自称为“北京力鹏科贸公司”的负责人李大海告诉记者,该款手机是从深圳意硕公司进的“V6的更新换代产品”。李大海称,从传来的文件看,对方应该是南方高科授权生产商。

  国宜通讯广场市场部主管许科表示,涉嫌假冒的几款手机已经停止销售,各柜台都对消费者进行了双倍赔偿。国宜通讯广场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追查问题所在,但“很有可能问题出现在代理商方面”。


  爱问(iAsk.com)国宜通讯广场 相关网页约6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