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肇庆查获半吨疫区冻肉 目前已送相关部门检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2: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庄杨杰 通讯员杜丛)肇庆市工商部门从8月1日起在全市各地屠宰场进行了统一的清查行动,共查获来自四川疫区的冻品猪肉591.5公斤,目前已送往相关部门检验。该局已制定多项措施与多部门配合,力保疫区冻猪肉不在市面上出现,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私宰肉。

  据该市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肇庆市各级工商部门1日起采取行动,启动了食品
安全应急工作机制,并于当日连夜进行了部署,于2日凌晨各地屠宰场开工之前开始了统一清查行动,重点检查来自四川省资阳市和内江市的冷冻猪肉和猪副产品。

  在2日的检查行动中,全市各级工商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68人次,在端州、鼎湖、高要、四会境内查获来自四川资阳疫区的冻品猪肉共591.5公斤。

  该负责人称,工商部门已对这些猪肉进行了封存送检,清查行动目前仍在进行中,他们正追查该批猪肉的来源及去向,尽力确保来自疫区的猪肉制品不流入市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