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广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夜之间股份蒸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21 三湘都市报

  本报7月27日讯(记者 尹挺 实习生 李可 文杏)今天上午,长沙的谭先生向本报反映,五一广场附近的“广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森公司”)以高额回报诱惑他购买了该公司股份,可公司在一夜之间突然蒸发。

  记者赶到“广森公司”时,门口已经围满了该公司的股东,而该公司大门上了锁,从门缝里瞅去,里面空空如也。

  谭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逛街时在“广森公司”的业务员劝说下购买股份的。当时他也没多想,认为该公司前景不错,共花了12000块钱买了3股。“广森公司”曾多次以搞活动为由,将股民和已经交了订金、有入股意向的人接到乡下的农家乐游玩,活动结束后就开会。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极力向大家吹嘘公司的前景,游说大家多入股。一个星期至少搞三四次这样的活动。

  而就在上个星期天,“广森公司”突然通知他们,公司要休息两天,不营业。许多股东感觉事情不妙,纷纷打电话咨询,就在当天晚上,公司的电话突然打不通了,负责人的手机则关了机。

  据谭先生介绍,购买“广森公司”股份的都是50多岁以上的老人,大家将积蓄投了进来,希望能挣点养老钱。据谭先生估计,大家的投资加起来超过一百万元。

  据了解,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森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