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中国民航总局预测十一黄金周飞机乘客同比增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中国民航总局昨天透露,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仍会有大量旅客搭乘飞机出行,预计乘机出行的旅客将达260万人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12%。

  民航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的热门航线仍会集中在成都、北京、西安、广州、武汉、昆明、大连、深圳、杭州、桂林、厦门、青岛、重庆、乌鲁木齐等重点旅游城市,提醒旅客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据介绍,由于空域繁忙,黄金周期间,往返于西南地区的加班和包机将受到控制;北京首都机场航班数量仍将受到每天不超过1000架次、每小时不超过60架次的严格控制。此外,民航总局表示,对航班正常率较低的航空公司节日期间的加班包机申请将从严审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