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32天环球游费用高达88888元 山西人欲独立成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7:29 东方早报

  早报北京专稿 吴玉蓉

  国旅总社推出费用高达88888元的32天环球游,报价之高和出游时间之长都刷新了历史纪录,难免让人怀疑是否有人报名。

  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有五六人报名首期环球游,另有一个20人名成员的山西团正在
洽谈中。

  上海有人报名参加首发团

  据中国国旅总社美洲大洋洲非洲总监林博介绍,目前报名参加环球游的人主要来自河北、上海、辽宁等省市。

  他说,“还有一个20人的山西团正在商谈之中。他我们的首发团报名截止日期就是10月19日。如果山西团在此之前能确定,那么很有可能他们20人就是首发团,但如果还没确定,就应该是散客团首发。”

  至于山西游客究竟是何种身份,旅行社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介绍,上海的一位张姓先生已经报名参加环球游,但记者昨日没有联系到张先生本人。

  据林博介绍,张先生年纪较大,退休前一直在外企工作,现在仍是一家德国公司的顾问,他对这条环球线路很感兴趣,准备参加首发团。

  首发日期拟提前3个月

  林博告诉记者,关心环球游的游客建议提前出发,为此环球游的首发团时间由原来的明年3月20日提前到今年的12月19日。

  林博认为,今年12月19日出发,回来正好是在春节之前,大概是1月22日左右,是不会影响游客过春节的。

  他说,“虽然是我们这儿是冬天出发,欧洲三个国家确实是冬天,也可以领略不一样的景致;但我们安排更多的国家其实在赤道附近和南半球,像巴西、秘鲁,埃及,新加坡等,这些地方气候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出境游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