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北京13景区明起门票可刷卡 买票享六至九折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京郊景区不仅可以刷银联卡买门票,还能因此享受折扣。从本月起,京郊13家景区成为首批支持银联卡买门票的景区,游客持卡买票不仅方便而且还能享受门票六折至九折的优惠。

  昨天记者获悉,自8月12日起,银联卡将新增京郊旅游刷卡购票打折优惠功能。持卡市民可在指定的北京市内及郊区部分旅游景点享受门票六折至九折的优惠。目前首批参加的景
区有: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桃源仙谷、石花洞、云居寺、京城水系、电影旅游城、全明星儿童活动中心、京都第一瀑、清凉谷、九道湾大峡谷、九龙十八潭、虎峪自然风景区、凤凰岭自然风景区等13家国家4A级、3A级景区。据博思银联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任永刚介绍,刷卡购票并能享受折扣,将会逐步在市内和京郊景区中实行。至于划卡积分则根据不同银行的消费卡规定来实行。

  近年来京郊旅游景点门票价格一路飙升。“刷卡买门票可以使游客既有心出游,又得到实惠和方便。”北京国人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番该公司联合京郊景区共同推出“推介优秀景区、让利京城旅游散客”活动,希望通过市民热衷的京郊游购门票打折的形式,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活动将分期、分批吸纳京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景区参加。目前,境外游客持卡尚不能在京郊景区实现刷卡购门票。持卡消费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

  可以预见的是,在2008年以前,北京刷卡旅游环境的改善将会大步提速。据了解,北京目前有17家银行发行的各种银行卡近5000万张。此前,北京市旅游局已与Visa国际组织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据悉,双方将合力推动在景区、饭店、餐馆等场所使用信用卡付费。


  爱问(iAsk.com)旅游 相关网页约22,032,71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