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香港六成市民认为迪士尼站车费太昂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民建联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成被访市民认为往迪士尼站的车费太昂贵,另有市民担心车厢的椅子采用丝绒质料,会有卫生问题。

  香港迪士尼车站昨日(1日)正式启用,民建联访问了86名前往参观的乘客,结果发现6成被访市民认为车票昂贵,对于车站及车厢的设计,总体感到满意。不过,有受访者认为车站的垃圾设备及服务员数目不足,指示牌不明显。

  民建联发言人陆伟雄说,市民对座位的意见较多,认为座位数量不足,座椅太窄,特别是采用丝绒质料容易沾尘及汗水,担心会有卫生问题。

  民建联要求地铁公司调低票价,或增设团体套票及来回车费优惠等,以吸引更多市民选搭地铁,避免因车票昂贵,最终使该路线的乘客不足,浪费资源。

  对于民建联的调查结果,地铁发言人表示,列车的丝绒座椅有一层保护膜,会有专人清洁;至于票价方面,发言人透露,现正与迪士尼方面商讨,为员工提供票价优惠,暂时未有定案。


  爱问(iAsk.com)迪士尼 相关网页约819,82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