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首批旅行社合作商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在香港宣布了包括新加坡和中国内地在内的第一批旅行社合作商名单,这些旅行社将担当重要角色,带领海外游客在9月12日以后入园游览。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旅游网络包括香港及区内的旅行社和国际航空公司。他们将与乐园紧密合作,为亚洲地区旅客设计并推荐旅行团,为旅客送上奇妙难忘的度假体验。香港迪斯
尼乐园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先生表示:“希望能与世界各地更多的游客接触,为海外游客提供更多旅行团的选择,让他们能够安排属于他们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奇妙假期。”香港迪斯尼乐园将继续扩展其区内旅游业界网络,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旅行社、自由行旅客及企业活动筹划者的需要。

  除了与旅游业界紧密合作外,香港迪斯尼乐园亦设有其它销售渠道,让本地及海外的游客方便快捷的购买乐园门票。游客可以登录香港迪斯尼乐园网站www.hongkongdisneyland.com预订门票,也可以致电香港迪斯尼乐园奇妙订房热线852-1830-830预订包含门票及其中一家迪斯尼酒店住宿的奇妙迪斯尼之旅。游客还可以根据当日门票出售情况,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入口的售票处直接购票。

  香港迪斯尼乐园计划于1999年公布,由华特迪斯尼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发展。特区政府完成第一期填海工程后,迪斯尼于2003年初开始建造,于2005年9月12日开幕。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项目将包括迪斯尼乐园式主题乐园及两间酒店。第一阶段完成所有扩充后将包括每年可供1,000万名游客参观的迪斯尼式主题乐园、2,100间酒店房间,以及购物、饮食及娱乐设施。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时预计会直接或间接创造约18,000个就业机会,并预计在第一阶段的扩充完成后,可增加至36,000个就业机会。政府经济师预算第一期项目将会在40年间为香港带来约1,480亿港元 (190亿美元) 的经济收益(以现值计算)。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