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教育 > 正文
 

江苏高校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 收费项目须经批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9:36 新京报

  各校收费项目须经批准并公示

  据新华社南京8月13日电 (孙昂 江大纬) 据江苏省财政厅介绍,今年9月开学后,江苏省属高校和中专校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不再能直接使用自己收取的费用,而必须缴入财政专户,接受财政和教育部门的监督。

  据介绍,学校收费资金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的范围为:江苏省教育厅及省级其他部门所属的省属高校、中专校。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的收费项目为:学校收取的学费、住宿费、委托培养费、短训班培训费、以政府名义获得的捐赠资金以及各学校在合作办学过程中按规定取得的分成等收入应全额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除此以外,经营性收费、代办费不纳入收支两条线的管理范围。

  各学校收取的收费项目必须经省以上财政、物价部门批准,并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实行收费公示。


  爱问(iAsk.com)高校 相关网页约9,117,31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