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质检总局:符离集烧鸡个个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26 质检总局网站

  符离集烧鸡个个香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组织对符离集烧鸡产品进行的专项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合格率达到100%。

  此次在安徽省内共抽查了2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26种产品,抽查的检验项目为铅、镉、亚硝酸盐、着色剂(胭脂红、苋菜红、柠檬黄、日落黄、诱惑红)、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

  符离集烧鸡产于安徽宿州市的符离集镇,以色佳味美肉质雪白,肥而不腻,肉烂有丝连,嚼骨有余香而闻名中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每逢节假日,是符离集烧鸡市场需求最大的时期。从本次抽查结果统计来看,符离集烧鸡产品质量整体良好,抽查检验项目全部合格,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部分质量较好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 符离集刘老二烧鸡 刘老二

  宿州市符离集中华烧鸡食品有限公司 符离集中华烧鸡 荣毅

  宿州市符离集真牌烧鸡食品有限公司 真牌符离集烧鸡 真

  宿州市符离集吕游烧鸡食品有限公司 符离集烧鸡 吕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