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城管执法围堵商贩 路人趁机哄抢水果(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58 中国消费网

  

北京城管执法围堵商贩路人趁机哄抢水果(图)

  路人疯抢散落在地的水果 摄影/通讯员 穆超

  本报讯 (记者 倪乐) 城管对无照商贩的执法过程中,却遭遇路人哄抢无照摊贩所卖的水果,而无照商贩则趁乱逃跑。昨天上午,崇文区玉蜓桥下的这一幕让城管队员哭笑不
得。

  为了打击崇文区玉蜓桥的无照商贩,昨天上午11点,崇文城管大队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进行执法。

  执法人员从3个路口对无照商贩进行围堵,商贩们发现势头不对,立刻发动车辆逃窜,由于道路上已有执法车封堵,车子一下就开上了便道,但在颠簸下车厢里的桃子、李子等水果也散落一地。

  旁边的路人一看满地的水果,就纷纷把手上的自行车、

电动车往旁边一扔,冲过来就抢。“这个桃是我先拣到的。”“这是我挑出来放在一边的。”两个妇女还因为“分赃”不均吵了起来。有的干脆从兜里掏出一个大塑料袋,不论好坏装了起来。

  “没吃过东西吧。”“这光天化日的不是明抢吗?”哄抢引起很多群众的围观,大家都议论着。由于10多辆自行车和电动车将商贩和执法人员隔开,商贩趁乱溜走了。

  因为担心无照商贩驾车撞到路人,执法人员只好放弃了对无照商贩的执法。约五六分钟后,水果就被抢光,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去,只剩几个被踩碎的桃子滚在一边。 (编辑:谭捷)

文章来源:
竞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